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50fo点梗①】叶王·老王性转

 @今天的叶神开嘲讽了吗 23333久等啦!第一次点文还没啥经验,又没写过性转,写得不好OOC啥的姑娘多包涵哈~=v=



————————

冬天的B市不算很冷,可心不在焉只穿了件薄羊绒外套就从宾馆跑出来的叶修迎上风还是打了个喷嚏。微草俱乐部门前的地上薄薄地积了一层雪,叶修低头看看雪,又抬头看看大门,猛吸了一口烟壮胆后,终于下定决心一般迈步走了进去。


叶修轻车熟路地找到还亮着灯的训练室,轻手轻脚地把门推开一条缝。



今天周四,是微草队员们加训的日子,训练室里响着键盘敲击清脆的咔哒声。王杰希站在肖云身后,正半弯着腰在屏幕上比划着说着什么。


一轮手速训练做完,高英杰摘下耳机抬头呼出一口气,扭了扭脖子准备活动一下肩膀,一偏头目光正好对上在门口探头探脑的叶修。


“哇……!”高英杰吓得大叫了一声,邻桌的刘小别手跟着一抖,数字已经堆得很高的连击应声而断。


“怎怎怎怎怎么了?”


“怎么了?”


前一声来自刘小别,后一声来自王杰希。


“呃……队长……”叶修前辈好像站在门口,看着王杰希,这句话到底还是咽回了肚子里。


这样的队长,果然,无论如何也是习惯不了啊……高英杰内心默默叹气。



王杰希很快注意到门口冲他一个劲递眼色的叶修,摇了摇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对队员们吩咐道:“今天训练就提前结束吧,快过节了,大家都早点休息。”“耶!万岁!”“刘小别,加训半个小时。”“……啊?!哎队长,等等你不能这样队长——”



一阵悉悉索索的喧闹过后,王杰希才终于慢悠悠地从训练室里走出来,关上门。


“你怎么来了?”


“啊,这不过节回趟家嘛,顺便就来看看你。嗯……我听说——”


“走廊禁止吸烟。”王杰希打断他的话,一把夺下叶修嘴里的烟按进垃圾桶,然后冲对方挑挑眉毛,“叶大神现在终于有空回家了?”


“哥这不退役了吗,在兴欣一天也是闲得慌,不回家我那白痴弟弟又得跟我大吵大闹。”叶修无奈地耸耸肩,然后突然压低声音,“别说我了,大眼你……这到底是怎么弄的?我见黄少天他们在群里嚷嚷,直到看见你之前,我都不信……”


“……”王杰希低头看看自己玲珑有致的胸脯,然后露出了一个在叶修看来十分妩媚的笑容。


“我以为战队的保密工作做得挺好。”王杰希拢了拢偏长的头发,“前几天做了个梦,梦见王不留行,说送我新年礼物。结果一醒就变这样了。”


看叶修发愣,王杰希想了想,又认真地补充一句:“真的。”


“……”


叶修双目微瞪,沉默了几秒之后噗地笑出声来:“噗哈哈哈……!不愧是魔术师的账号卡,行事作风深得魔术师的神韵!怎么,他这是着急早点把你嫁出去么?”


王杰希早就习惯了这人的下限,不动声色地回击道:“对手速没有影响,这赛季兴欣没有你依旧不可能是微草的对手。”


“那可不一定,我们兴欣人才辈出,何况后方还有哥坐镇,而且——”叶修突然抬手越过如今矮他几厘米的王杰希的肩膀撑住墙壁,扯出一个居心叵测的微笑,“就算对手速没有影响,那心理上呢?你敢说你的小队员们,还有你自己,都丝毫没受影响吗?”


“……”王杰希没说话,垂了眸子算是默认。


叶修唇边笑意又深几分,“所以,按照这种故事的套路,这个问题可得趁早解决才行。”


阴影笼罩下来,王杰希警觉地抬头:“等等,叶修你要干什——唔——”



如果一吻下去还不能让公主变王子的话,那就再多做点其他的事情好了。叶修愉快地想着。



做完了加训刚好出来的刘小别以不输给他手速的脚速飞快地逃走,并表示他什么也没看见。


END❤




PS:一吻下去已达成公主变王子成就,毕竟对于性转中啪啥的我还是接受不能= =|||至于之后什么的呢,灯已拉,就不多废话了【被拖走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