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0706杰希生贺】止战契约(喻王,西幻AU)

距离7月6日老王生日还有2个多小时,不知0点前能不能肝完……刚肝了一大波FF14雪山暴民仿佛身体被掏空_(:з」∠)_总之杰希爸爸生日快乐!虽然我先吃的方王真爱是叶王但我最近深深地爱上了喻王!于是就喻王苏一波吧♪(^∇^*)XDDDDDD

#OOC有#

#剧情混乱#

#猎奇崩坏文笔渣#

#大概有肉渣#

·

“停战吧。”

“!——”

手里的黑色羽毛笔啪地落在书卷上,飞溅起细密的墨汁,转瞬间洇成一片。

——

这场战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为了什么开始的,已经没有人知道了。星辰山与黑魔城,在所有活着的人的眼中,世世代代地互相撕咬直至今日。仇恨随着血脉传承延续,仇恨成为彼此的本能,生者靠饮着敌人的鲜血活下去,死者以此为凭令自己的灵魂与荣耀获得牵系。

王杰希已经和喻文州斗了三百年。山脚的荆棘浇透了术士的血,作为代价交换的是年轻的魔法师们累累的骨骸。

他也曾掐着那银发术士的纤细脖颈将他凶狠地按在崖壁上,喘息着看着那人溢出鲜血的嘴角笑意加深,然后被冰冷的手骨刺穿心脏;他也曾看过,无辜者和有罪者的鲜血混在一起,漫过深灰色的高耸城墙。

似乎生下来就是为了与对方争斗,三百年来胜负之数谁也不能更胜过谁一点。

可如今,喻文州就站在距离咫尺的地方,笑着对他说,我们停战吧,大魔导师大人。

·

早起,洗漱,吃早餐,换好衣服的王杰希按部就班地出门准备去给学徒们上课。

“就这么忽略冒着生命危险远道而来的客人真的好吗,魔导师大人?”喻文州趴在王杰希的床上歪着头看他,黑色的长袍不修边幅地拖在地上。“喻文州不可能突破了他盯了这么多年的星辰山上的魔法屏障还能淡定地在这跟我说什么停战,”王杰希背对着他面无表情地整理领巾,“魔力波动又这么微弱,你大概就是个什么低级魔物冒充的吧,我没空理你。”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过去,一双手悄无声息地缠上王杰希的腰。

王杰希皱了皱眉。

“喻城主,请自重。”

喻文州笑着收回手:“我可是带着十足的诚意来谈判的,却先被嫌弃人品,接着被质疑身份。”接着他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额头本来应该有六芒星的位置,“你们星辰山的结界遇强则强,己方豁免,我封印了自己几乎全部的力量,一路千辛万苦才瞒过所有人到了你这里。我现在毫无还手之力,你大可以随便处置我,比如把我绑了在天星柱上烧死——”

“行了,”王杰希挥手打断他,有些头疼地叹了口气,“我接受你的谈判。下次按往常的规矩来,不要擅自闯我的房间。”

星辰山和黑魔城的暂时休战不是一次两次了,大多是因为双方在一个周期里打到弹尽粮绝,休战蓄力以备下一轮。

喻文州却摇了摇头。他收起笑容,摘下右手的手套,向王杰希伸出手。

“我说的是永久。和平的契约,杰希。”

“……”王杰希的目光颤抖了一下,没有去接喻文州的手。

——和平?哈,怎么可能。

“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因为我想,当年几乎吞噬了整座星辰山的魔气都能被你轻松镇压,我已经想不出有什么招数能够让你屈服了。”

喻文州垂了眼眸微微颔首,优雅如一只黑色的天鹅。

·

契约的达成出奇的顺利。年轻人们似乎早就厌倦了背负这些莫名其妙的仇恨,战场上惺惺相惜打出友情来的也大有人在。微草圣堂的老家伙们不太好搞定,但在大魔王恭谨温和的气场下攻略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

“喻文州……”

"嗯?"

“……没什么,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王杰希望着窗外的星空,“如果和平得来的如此轻易,前辈们以及你我的流血牺牲还有什么意义?”

“是啊,所以说不定等不到咱俩退休就又会打起来吧。”喻文州漫不经心地接话。

“……!”王杰希睁大眼睛,还未及领会喻文州的意思,就被人捉住手腕按在床上。

止战契约已经生效,星辰山的结界便不再对喻文州有效果。

“喻文州!你耍我?!”

“这是战术。”喻文州居高临下地微笑,附身落下轻柔的吻,“我喜欢你很久了,王杰希。”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

“放开我吧……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喻文州。”

·

肢体相缠之际喻文州发现了它。

它像一条黑色的蛇一样蜿蜒着狰狞地攀在王杰希的右腹,用来缝合的细线因为太久未曾拆下,已经与血肉纠结着凝在一起,触目惊心。

喻文州皱着眉抚上这道伤口。他们给予彼此的伤痕太多,他亦记不清自己是否给过王杰希这样一道伤。

“为什么不拆线?”

“不能……拆……嗯……哈——别摸了!”王杰希喘息着挡开喻文州的手,眼角泛起一丝红,“……符咒,用来封印魔气的。”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当初年少气盛的自己为了彻底打倒王杰希,使用禁术激发出自己血脉中的魔气,竟全部被当年那个同样年轻的魔法师尽数封印在了自己的身体里。

魔气入体,只能用自身的魔力慢慢化解。三百年,三百年的痛苦折磨,王杰希,你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指下黑色的“线”隐隐有金色的光芒流转,那是回响着远古之声的符箓。

喻文州不顾一切地吻上去。

王杰希仰起头,松开齿关放任呻吟泄出。他闭上眼,双手慢慢抱紧了喻文州的背。

——就让我们用此刻的相濡以沫,来迎接下一次对彼此的伤害吧。

至少我已经让你知道,我爱你。

那就足够了。

END.


【中二得已经没得救了_(:з」∠)_】

【说起来生贺什么的难道不该写一写喜庆的故事吗?啊,其实我觉得喻王不分手已经是天底下最喜庆的事了(不对】

【最后也没赶上零点QUQ】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