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50fo点梗③】梅熊日常之论公主抱的合法性★

本文又名大梅反攻记23333333333

 @Gilchen 沉迷FF14直接导致6月的点梗拖到了7月……更让我惶恐的是打开lofter发现已经60粉了……我有罪我有罪!我马上写!立刻写!【抱着Gil大腿跪着哭qwq

嗯,其实我觉得Gil的脑洞辣么具体我只起到一个加工润色的作用【被打死

23333333不废话了,上菜上菜(ノ*・ω・)ノ

#搞笑崩坏日常风#

#谜一样的气氛#

#有宅牙出没预警!!!!!!!!!!!!!!!!#

#OOC!!!#

·

“哎,Nelyo,你要过河呀?”

“啊,我去找——喂!你干什么?!”

梅斯罗斯手脚僵硬地看着芬巩一把把他抱起来趟过不到5米宽的河,稳稳地把他放下后冲他露出一个“不用谢”的笑容后扬长而去,目瞪口呆。

“……姐,他们这是在玩什么play?”

正在专心致志削着手里的木片的亚刚被眼前的景象吓得刀都掉在了地上。

雅瑞希尔往小河边看了一眼,淡定地回过头。

“没事,不用管。这是你大哥的一点个人爱好。”

“……啊?”

后来,当亚刚自己也被芬巩一把抱了起来的时候,在仿佛纷纷扬扬飘起淡粉色花瓣的背景中,回想起那天自家姐姐波澜不惊习以为常的表情,他几乎要为年轻不谙世事的自己泪流满面。

·

芬巩最近很苦恼,苦恼得想踢路边的石子。几个小精灵结伴从他面前飞奔而过,他又迅速恢复严肃端庄优雅的站姿。回神之际,芬巩看到芬国昐远远地提着个篮子朝他这边走来。

“哎!爸!等会等会!”芬巩眼前一亮,一个箭步冲过去把芬国昐拽到墙角。

芬国昐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护住手里的篮子:“怎么了?”

芬巩四下张望了一圈,确定没人后,压低声音鬼鬼祟祟地开口。

“我觉得最近大家都躲着我走啊!连Nelyo也是!是不是我怎么惹他们不高兴了?爸你快帮我分析分析!”

芬国昐叹息一声,心道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怎么懂?不过难得自家向来不让人操心的大儿子来向自己请教青春期的烦恼(?),嗯,一定要好好回答引导年轻人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这种时候你应该主动一点,年轻人嘛,打起交道来难免有些顾虑啊害羞什么的,你看表面上谁一副很讨厌你的样子实际上说不定心里很喜欢你也说不定啊!儿砸,这种时候一定要主动出击╭( ・ㅂ・)و ̑̑”

……咦?怎么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哈哈,这样我就放心了!谢谢老爸——”经过开导的芬巩眉开眼笑心情大好,然后他一把把芬国昐打横抱了起来。

“……?!= =|||”

“……!!”

“……”

“……”

“啊!!父亲!我不是故意的!!=口=|||”

僵持了十秒,终于弧过来的芬巩大叫一声,手一抖啪叽把亲爹摔在了地上。

路人闻声纷纷转头朝这里看来,在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之后又纷纷把头扭了回去装作什么也没看到。

“呃……对对对对不……”

“算了,没关系。”芬国昐满脸黑线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心想自己一代诺多至高王的威名就在今天毁于一旦了。

……年轻人的世界我果然不懂啊!TUT

·

“危机已经非常严重了,在座的各位都能明白吧?”梅斯罗斯把脸半埋在交叠的十指下,脸色阴沉。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话到一半收到梅斯罗斯瞪视的梅格洛尔无奈地笑着改口,“但对于遭到被弟弟抱起来一百多次急需捍卫地位的大哥你来说,解决问题还是很有必要的。”

然后一干精等笑成一团,连库茹芬都在捶着桌子爆笑不已。

梅斯罗斯额头上蹦出一根青筋。

“都别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梅斯罗斯拍案而起,气势如虹让人不禁回忆起当年这精灵统帅全军的英姿,“自从房子搬来了河边Findekano见人就抱!必须找到问题的根源!”然后抬手往被强行拖来坐在“受害的无辜群众”席位的芬国昐费纳芬芬罗德特刚亚刚的席位一指,“受害者已经越来越多,作为兄长我理应负起管教的责任!”

“他怎么这么激动?”特刚小声对芬罗德说。

“不知道,可能是要被反攻的危机激起了斗志吧。”芬罗德嗑着瓜子含混不清地说。

“哦。”特刚把头转回去,不一会又转回来,拿掉了芬罗德手里的瓜子,“少吃点瓜子,上火。”

芬罗德一愣:“那我嗑完给你吃?”

“……你不想吃嗑它干嘛?”

“磨牙啊。”

·

“嗯,总之就是我小时候他说怕我的裙子弄脏,抱我过河抱习惯了,现在看到河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呗?”雅瑞希尔慢悠悠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一脸鄙视地瞅着来求真相的梅斯罗斯,“这么点小事儿也要来问我,男人之间的事就要用男人的方式解决啊!”

梅斯罗斯目送着雅瑞希尔翩然而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

这一天芬巩心情十分愉悦,抱着刚拿回来的老妈寄来的新的额冠一路哼着歌往回走。

远远地看见梅斯罗斯露出一个侧脸站在小河边,芬巩高兴地小步跑着朝那边打招呼。

“Nelyo!我——”

接近那人身边的时候猝不及防地就失去了重心,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整个以一个十分熟悉的姿势被梅斯罗斯抱在怀里。

只不过位置颠倒了。

“……Nelyo?”

“偶尔也让你这个大哥感受一下被兄长关怀的待遇吧?”

有风托起他几缕火红的头发,梅斯罗斯淡淡的笑容让芬巩有些移不开眼。

·

“听说Findekano那个见人就抱的毛病改过来了?”

“是啊,”亚刚点点头,“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真的有点好奇……”

雅瑞希尔拎着漂亮的喷壶姿势优雅地浇着花,表示深藏功与名。

END.

【啊啊啊写得好开心!!然而一开心就满屏的BUG和OOC了哈哈哈(弱智+99.jpg)】

【感谢包容我拖稿和渣文笔的小伙伴们qwq么么哒爱你们!>3<】



评论(14)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