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对,没错,我就这样迷失掉前进的方向吧【不】
事实上我的确已经快忘了自己是谁了,我甚至连UT都没有买_(:з)∠)_开学也就是眼前的事了,我差不多已经是个废人了_(:з)∠)_

点梗先放一下……我也没有办法……鬼知道为什么UT也提不起我写宝钻文的热情全职动画也燃不起我写喻王的斗志。

两个月没摸过笔了。

我真是个辣鸡啊。

可是写点什么总比不写好。

就随便写,随便写好了。既然我现在脑子里只有FF14的话。

我对宝钻对全职的爱又不会消失。

总之……我真的是个好糟糕的人啊,简直就是段子手界的败类啊。_(:з)∠)_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