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FF14】这东西需要有什么标题吗

好吧我就作个大死把前两天复健写的段子贴上来吧……tag我就不要脸地打上看会有多少人喷【不】真的我一个月没写东西了这就是用来胡闹的_(:з)∠)_

#好吧以后有段子就写#

#这到底算正教还是邪教我已经不在乎了#

#OOC预警

#

#

#

#

听说领导开会都是很严肃的,尤其是在神圣庄严的伊修加德,和外面那些开会睡觉打王者荣耀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在一个神圣的下午阿代尔斐尔端着一个餐盘走进圆桌会议室。

因为来得太早正坐在座位上打瞌睡的奥默里克看到这个餐盘大吃一惊,噌地直起腰:“你你你你疯了?我认为会议室的装潢和餐厅貌似有很大差别?难不成我还在梦里没醒过来吗?!”

阿代尔斐尔:“我看你的确是没睡醒,前两天教皇厅不是因为‘开会不管饭’被人匿名投诉了吗?教皇陛下痛心疾首决定改进,早就下了通知以后一边吃饭一边开会。”

奥默里克:“啊?啥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

阿代尔斐尔呵呵一笑,甩给奥默里克一个烧饼:“真可怜,你就用这个先将就下吧。”

“……”奥默里克接住烧饼,一脸懵逼,无言以对。

此时沙里贝尔慢悠悠端着盘子进来了,四下扫视一圈后在奥默里克旁边大摇大摆地一坐。

“哟,俊英大人晚餐就吃烧饼啊,不错嘛,减肥?”

“谁特么俊英!你能不能离我远点啊小公举!”奥默里克拍桌而起,头上青筋毕露。

“我就不,好好啃你的烧饼吧老妖婆。”

“你说谁是老妖婆!”奥默里克怒不可遏,夺过阿代尔斐尔正往嘴里送的肉冻连着叉子往沙里贝尔脸上戳去。

“靠!那你说谁是小公举!我偶尔反击一下还有错了?!”被肉冻糊了一脸的沙里贝尔顶着失明debuff把手里的奶茶胡乱一泼,不偏不倚全泼在阿代尔斐尔脑袋上。

“嘎巴,”阿代尔斐尔面露微笑,把手里的勺子捏断了。

“不怕,妆没花。”让勒努非常靠谱地安慰了一句。

阿代尔斐尔:“……”

“……这是怎么了?”刚进门的波勒克兰觉得屋里气氛不太对,情不自禁后退了两步,结果和正好推门进来的格里诺撞了个满怀,把格里诺的餐盘撞了个底朝天。

“啊!老子昨天刚洗的衣服!”格里诺大怒,“衣服就算了!你还害老子今天晚上挨饿!不行!把你的晚饭交出来!”说完就朝波勒克兰的盘子扑去。从小被饿怕了的波勒克兰大惊失色,连忙护住自己的盘子,开始围着巨大的桌子狂奔,格里诺在他身后穷追不舍。

奥默里克和沙里贝尔已经厮打在一起,蒸蛋沙拉鱼汤洒了一桌。

“两个法系这个打法,有点太为难他们了。”阿代尔斐尔右手摸着剑柄非常体贴地表示。

“唉,放轻松,放轻松,我觉得起码比开会有意思。”让勒努拍了拍阿代尔斐尔的肩膀,嚼着一块牛排笑眯眯地把阿代尔斐尔的剑按了回去。

“……”

刚刚到场的泽菲兰和韦尔吉纳被会议室内的景象吓得瑟瑟发抖,泽菲兰的勺子直接吓得掉在了地上。

“你们……在干什么……”十几秒后,泽菲兰虚弱地发出颤抖的声音试图阻止这一切。

“别跑!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格里诺大叫着扑向此时把总长当做救命稻草的波勒克兰,泽菲兰慌忙往边上躲却和韦尔吉纳拌在了一起,最后咚的一声,失去重心的四个人一起往门框上摔去。

后来托尔丹表示他一来就看到的这个画面实在太美,至于开会管饭的事都给我见鬼去吧,这个月工资也不发了,饿死他们算了。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