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FF14】讲道理这是FF14?

要是全职那群大神们在没看攻略的状态下来开荒极魔呢。


叶修黑骑黄少骑士喻文州黑魔王杰希诗人张新杰白魔方士谦学者孙翔龙骑韩文清武僧。嗯,配置齐全好像有戏。



叶修:“在座各位都是大神,开荒个小本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准备一下就开怪了啊。”


张新杰:“叶修你是ST,不能开怪。”


叶修:“哦,那黄少你速度开怪。”


黄少天:“那么问题来了!本剑圣这么帅气的DPS凭什么要当T?!T不应该是许斌那种吗实在不行老韩也行啊!放弃本剑圣的输出绝对是一个莫大的损失我跟你说叶修你绝对会后……”


叶修:“夜雨声烦以骑士一般的姿态强硬地挡在了索克萨尔的身前,挡下了来自……”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不要脸(╯‵□′)╯︵┻━┻好好好我T。_(:з」∠)_”


【灭了一次后】


叶修:“我想p1的大法大家差不多懂了吧,来来来一次过一次进p2啊。”


叶修:“哎,话唠,话唠,黄少天,开盾,开盾,张新杰没蓝了,你是MT别TM输出了,卧槽喻文州你怎么死了?”


喻文州:“抱歉,跑慢了^_^”


叶修:“……来来来老方把那个手残拉起来,王大眼给个蓝歌……哎我去王杰希你在哪呢?!你跑那么远干嘛?!”


王杰希:“我以为我会飞来着。”


叶修:“……”






叶修:“好了就这么回事都懂了吧,都懂了一次进p4准备了啊。”


孙翔:“……不懂。”


全员:“……”


方士谦:“咳,小孙啊我跟你讲,这个颜色buff呢他是这样的……”


孙翔:“好吧,我好像懂了。”


【灭灭灭】


黄少天:“我靠孙翔你行不行啊你以为你是在做旋转跳跃的龙广播体操吗哎哟我去你怎么又死了讲道理要不我们换周泽楷吧我觉得还靠谱点啊队长你怎么也死了!”


喻文州:“跑慢了,没踩上塔^_^”


张新杰:“喻队,我们可以开疾跑。”


[黄少天对萨菲洛特使用了落凤斩]


[黄少天对萨菲洛特使用了落凤斩]


[黄少天对萨菲洛特使用了落凤斩]


张新杰:“黄少天,不要刷屏。”


[黄少天对叶修使用了落凤斩]


[黄少天对叶修使用了落凤斩]


[叶修对黄少天发动了挑衅,暴击!黄少天变成了副本怪]


全员:“……”




#可能会持续更新?????#


#啊,别当真。#


#粉不如黑#


评论(1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