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FF14】论泽菲兰式乖巧的真正诠释方式

嗯,艾默里克你的好日子到头了。段子手的野心诶嘿嘿(๑•ั็ω•็ั๑)

我尽量对姐姐好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代尔斐尔:“让勒努哎,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让勒努:“讲。”

阿代尔斐尔:“你知道艾默里克总长为什么那么多追求者吗?”

让勒努:“不知道……因为他帅?我觉得我也很帅嘛。”

阿代尔斐尔:“呵呵,因为与艾默里克阁下交往的话,就会变成美丽的女朋友了呀!”

让勒努:“……”

好冷。

让勒努哆嗦了一下,然后打了个喷嚏。

#

阿代尔斐尔:“说到艾默里克阁下,感觉最近一直不见他啊。”

让勒努:“很可疑,难道真交了女朋友不成?”

这时候泽菲兰从办公室走出来,看到交头接耳的两个人皱起了眉头。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离午休时间还早的很吧?”

阿代尔斐尔马上举起手:“啊对不起总长,因为觉得艾默里克卿最近好像有点情况,情不自禁感慨了一下……我们这就去工作。”

说完对让勒努使了个眼色,心领神会的让勒努迅速跟着搭档溜之大吉。

#

日理万机的泽菲兰总长最近感觉非常不好。

自从上次被格里诺恶作剧用幼小魔界花喷了一脸之后,他就觉得一直以来自己引以为傲的乖巧……哦不,严肃,就经常破功。

比如刚才。他在办公桌上整理教皇陛下刚交给他的机密文件,昨晚不知在哪喝了个通宵的沙里贝尔摇摇晃晃地闯了进来,往旁边凳子上一趴就没了动静。

这种状况不是很常见,但经过观察和分析,泽菲兰想了想决定可以等办完事喊人直接把他抬走。

然而等他看完最后一页端起杯子喝水的时候,沙里贝尔猛地窜了起来——

砰,桌咚。

然后他就看见沙里贝尔半睁着迷离的双眼,脸上泛着可疑的红晕。

“泽菲兰,你老实说,其实你是喜欢我吧?”

“……”

泽菲兰啪地放下杯子,迅速把文件封好拉开抽屉往里一塞并把抽屉推回去,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不超过2秒钟,然后噗地把没咽下去的水喷了沙里贝尔一脸。

#

其实他很在意刚才阿代尔斐尔说的话。因为教皇陛下交给他的文件最下面写了一行小字。

『最近艾默里克形迹可疑,多加注意』

泽菲兰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知道艾默里克是不是在暗中策划什么,伊修加德乱糟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泽菲兰深呼吸一口,觉得自己不该受到不良人士的不良行为的影响【?】,赶紧调整状态应对接下来的大事才行。

“总长,艾默里克卿说要约见你,1个小时后在大审门。”

果然,有问题。

电光火石之间泽菲兰脑子里分析出了几十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并计划好了应对策略。在做好准备确信万无一失之后,泽菲兰在1小时后准时来到大审门。

然而他并没有看到艾默里克。

眼前发生的可怕事情,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那个福尔唐家的银发骑士远远地冲着他招了招手,然后露出一个在大雪中绝对温暖人心的诚挚微笑。

然后他高声唱道:

“嗨!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嗨!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

泽菲兰吓得一个后跳拔出了剑,并在心中默念了十遍“正教大法好”才抑制住了一剑砍上去的冲动。

等他终于从惊吓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人已经不见了。

泽菲兰:“……”

实在是高招啊,艾默里克卿,居然能想出这种办法瓦解我的意志,属实叫人防不胜防。

这么一来我还是无法完成陛下给予的重任,看来我还得加倍努力才行。

惊魂未定的泽菲兰如此想道。

#

一边自我检讨一边回到城里的泽菲兰在街上遇到了奥默里克。

“这不是总长嘛!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哈哈我给你讲讲艾默里克和福尔唐家的奥尔什方打九宫幻卡的蠢事高兴高兴——”

“等等……你说什么?九宫幻卡?”

奥默里克一脸惊奇:“是啊!怎么总长你不知道吗?这两天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我们几个几乎天天去围观……艾默里克阁下似乎牌技不佳,几乎次次输给那位银剑,他们赌注输的人要服从赢家一个命令,于是艾默里克阁下一会去云雾街扮演卖火柴的小女孩,一会到教皇厅门口跳绅士之舞……今天艾默里克好容易赢了一次,说要好好报复回来,让那位银剑到大审门等着,对1个小时后出现的人说几句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哪个无辜群众那么倒霉?我正打算去围观呢,也不知道去晚了没有,总长你要不要一起——诶总长你怎么吐血了?!总长你没事吧!!总长!振作一点啊!!!”

#真的没有了#

#安排了老爷惊心动魄的出场一本满足#

#我是粉,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们谁有药,可以自由地投喂蛇精病的作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