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来个人给我讲讲总长为啥那么死心塌地地爱着老爷子……嗯,我知道这里面大概是个什么故事,啊我想象的大草原【跪】

为啥这么问?因为吧,我在想一个一个月以前的梗……要是按照魔戒精灵永生死后西渡维林诺的设定,天下就太平了啊!【然而海德林奶奶并不让我们有一个维林诺】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写!啊老爷啊QAQ以及我也不想让苍穹十二钗就此变成以太渣QAQ

在维林诺的精们那过得可不就是袖手天下的清闲日子ε٩( º∀º )۶з

哎。那时候大家都成了无产阶级这个是个什么相处模式啊。

古往今来挂掉的那些全在啊比如初代陛下开国十二钗【?】初代苍天龙骑……嗯。

热闹死了。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写QAQ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