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FF14】阿代尔说总长沉迷极骑玩忽职守

梗是小伙伴的。(;v;)不说了看就行。

好像是拖了一个月的段子……大概……再过半个月就可以恢复久违的高产了……吧?

@布丁_salted fish of light 

@艾莱蒂亚 

#


凌晨5点,泽菲兰三下五除二扒下睡衣套上团服扛起剑就要出门。


韦尔吉纳睁开惺忪的睡眼:“这么早去哪儿啊总长?”


“极骑。”泽菲兰面无表情地回了下头说。


#


阿代尔斐尔:沙里啊,八点了,开组了。


沙里贝尔:不去。


阿代尔斐尔:艾默里克请吃饭你可以不去,这你不能不去啊。听话,走啦走啦。


沙里贝尔:不去。


阿代尔斐尔:为啥不去啊= =


沙里贝尔:奥默里克那个站姿白魔不奶我,法系根本活不到p2的好吗?


阿代尔斐尔:哦,这个事儿好解决啊!你可以自己奶自己呀!


沙里贝尔:……


脑补了一个泽菲兰的乖巧表情包,沙里贝尔默默地,掏出了几件随手买的220HQ满禁断精神首饰,默默跟着阿代尔斐尔出门了。


#


“转阶段了,奥默里克注意团血,让勒努……让勒努你怎么死了?”


“报告总长,我没有减伤啦qwq”


“……奥默里克,把站姿关掉。”


“报告总长,关不掉,这大概是我的人设。”


“是吗。”


泽菲兰冷漠地看着奥默里克。


……奥默里克颤抖着关掉了站姿。


“把让勒努拉起来。”泽菲兰说,并一把接过了仇恨。


『骑神托尔丹!我就是比艾默里克帅比艾默里克美比艾默里克可爱!不服你来打我啊!』


『骑神托尔丹!我就是比艾默里克帅比艾默里克美比艾默里克可爱!不服你来打我啊!』


『骑神托尔丹!我就是比艾默里克帅比艾默里克美比艾默里克可爱!不服你来打我啊!』


“???!”


全团目瞪口呆。


泽菲兰面无表情,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手快的阿代尔斐尔咔嚓一下截了图。


#


“好了好了这回都给我认真打,尤其是奥默里克你不要走神,死刑读条一半还不关战姿是在搞事情?”阿代尔斐尔心疼地揉着让勒努的脑袋怒道。


“好吧。”奥默里克耸了耸肩,表示妥协。


让勒努委屈地从地上爬起来,第一次觉得骑士这个职业不适合自己。


回头一看沙里贝尔正在拼命地奶自己,奶着奶着,beng,治疗暴击了。


沙里贝尔:“看什么看?再看我就把水晶拿下来偷技能了啊。”


#

阿代尔斐尔:“总长,让你自己正面肛自己的穿奶枪实在是太残忍了,要不我来吧(๑•ั็ω•็ั๑)”


泽菲兰:“精生的真谛就是要不断地超越自己!这样才有我存在的意义!MT老实在边上待着。”


阿代尔斐尔顿时对自家总长肃然起敬,并顺手把盾甩给了让勒努,切了个剑安静地划起了水。


#

泽菲兰:“分摊,邪眼,注意背对。……波勒克兰你在发什么呆?”


波勒克兰:“总长对不起总长我再也不跳了QAQ”


#

沙里贝尔拖着身上的黄线不顾一切地向着人群中的泽菲兰跑来。


有些人活着,他们已经死了。


努德内在心中默默地念了一遍这句话,带着身上的分摊圣光坚定地向着圈外的夕阳奔去。


#

“所以我们究竟是为什么在这里打极骑啊?”波勒克兰抱着枪生无可恋地往地上一坐,掏出上星期从格里诺那偷来的手帕慢慢地擦糊在脸上的圣光剑舞。


“哎,阿代尔,你在干嘛?”


“嗯?没在干嘛啊。我就是想知道教皇陛下知道总长带着我们集体翘班打极骑是什么反应嘛。”阿代尔斐尔放下手机,一脸无辜地看着波勒克兰。


“天呐!你什么时候学会打小报告了?”


“不要大呼小叫!万一一会不小心开怪了怎么办!”在地上躺尸的让勒努闻言一跃而起,并糊了波勒克兰一脸圣光剑舞。


“我想吃肉……”


来自一位冷火死前留下的遗言。


#

“奥尔啊。”


“嗯?怎么了我的挚友?”


“我们还要在这里站多久?”


“我们再等等看吧,作为拯救世界的光之战士耐心也是不可或缺的啊!”


“已经三天三夜了,我的奥尔……”


“……泽菲兰怎么还不出来?


“……”


“喂!那边的托尔丹!你家的小姨子骑士团总长怎么还不出来推动剧情发展?”


……


我也想知道。我这老胳膊老腿儿再这么一动不动地站下去真他娘的药丸。


这破团吃枣药丸。


托尔丹绝望地面对着57的黄昏,心中一片凄凉。

 

 

FIN.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