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FF14】……强行打上标题

……昨天深夜的突发。

#段子。

#OOC

#无剧情

#无逻辑

#搞事情

#不负责

拉哈布雷亚、以格约姆、桑克瑞德、艾里迪布斯四个人打麻将。

艾里迪布斯:东风。……这块麻将缺了一角,所以为什么我们非要凑在一起玩这种劣质的玩具不可?

啪。

拉哈布雷亚:吃。有意见自己出钱去买新的。

艾里迪布斯:你知道我指的不是——

以格约姆:七筒。我看你就少嫌弃几句吧,有的玩算了……

艾里迪布斯:拉哈布雷亚,你就这么管教手下的?看看她用什么语气跟我说话?

桑克瑞德:………………点炮。胡了。……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三无影:不能。

拉哈布雷亚:洗牌。

★哗啦哗啦

桑克瑞德:……所以我为什么要在这陪你们打麻将?

以格约姆:因为那不里亚勒斯是个智障,和他玩稳赢,太没意思。

……

艾里迪布斯:……哼。反正这种人类的幼稚玩意……

桑克瑞德:胡了。大三元。

桑克瑞德:胡了。清一色。

桑克瑞德:……胡了。自摸。

……

以格约姆:(幸灾乐祸地)看来对于这种人类的幼稚玩意阁下还是不得要领。

艾里迪布斯:……说的好像你赢过一样??

以格约姆:哎哟您这是在拿我和您放在同一高度进行比较吗!那可真是十分的荣幸了oω★

……

话一出口以格约姆就后悔了。她战战兢兢地瞄向黑着一张脸的拉哈布雷亚。

拉哈布雷亚黑着脸站了起来。

桑克瑞德:胡……你……你想干嘛?输不起就想打人啊?mmp你别过来!=口=

……

今天的艾欧泽亚,依旧很和平。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评论(2)

热度(6)